close


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小琪。

小琪結婚  

 

就在這一天小紫爲美麗的小琪服務 迎娶 + 宴客 造型,

凌晨四點就爲幸福的新娘梳妝,

很感動小琪對我的信任,把最重要的這一天交給我來妝扮!

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!

最令我開心的是收到小琪的肯定和讚美:

訊息  

 

真的好感動喔~!!!

接下就來分享小琪的新娘造型囉!

 

【前置作業】

我和小琪做了充分的討論後,知道小琪特別偏愛大蝴蝶結的頭飾,

也喜歡澎澎的頭紗和花造型的髮飾,

所以三套造型我加入了編髮及小琪喜歡的這些元素,來呈現專屬於她的新娘造型~

 

【彩妝】

為小琪畫的妝皆為非常清透自然的底妝,

小琪眼皮為內雙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,

小琪希望眼妝妝感強一些,所以我為他貼上一層自然的假睫毛後,

在眼睛中斷的部分又再加強一層假睫毛,使眼妝呈現自然的娃娃放大效果~

 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迎娶和進場造型,經典赫本頭,融入編髮增加層次感。

這種位置偏高的包頭一直都是歐美新娘造型的經典款,

不過加上甜美大蝴蝶結和澎澎頭紗後,搖身一變成了日系娃娃,

是不是讓經典的包頭看起來更為可愛迷人呀!

1    

簡直就是個娃娃押 ~ ~ 卡哇伊

CIMG7180  CIMG7253    

 

第二套敬酒造型,為浪漫編髮公主頭

利用編髮收起公主頭造型,

加上花飾襯托出優雅的氣質,

整體營造出浪漫典雅的感覺噢!

2  

是不是超浪漫押~~~

CIMG7311  

 

第三套送客造型,為復古編髮包頭

小琪有跟我說希望第三套瀏海有點變化,

所以我為她設計了瀏海編髮搭配復古包頭,

加入黑色頭紗襯托出復古的風味,

搭配上有蝴蝶結元素的髮飾,更加耀眼奪目呢!

3  

小琪的經典POSE還讓現場的親友們紛紛說好像千頌伊唷~~~

CIMG7299_副本  

 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小琪的合照小琪你太美了,電到我辣!!!

4  

 

 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