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家妤。

就在這一天小紫爲可愛的家妤服務 訂婚 + 結婚  儀式造型,

很感動家妤對我的信任,把最重要的這一天交給我來妝扮!

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!

最令我開心和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是得到家妤的肯定和讚美!

為家妤服務完馬上收到家妤的訊息:

 

 

看到了真的好感動喔~真的是對我非常大的鼓勵和肯定!!!

好拉~來跟大家分享造型文囉!

首先,我經過家妤本人同意,放上她超可愛又自然的生活照 

 

【彩妝】

家妤眼皮為內雙眼皮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

上下眼睫毛都是一段一段黏的哦!

費工但是超自然!眼睛變得好大好美!

伴娘們超近直視新娘,說這妝也太美了吧!

輕透光澤的妝感,自然放大的眼妝,

絕對是經得起每位親友的零距離考驗!

家妤的笑容真的幸福100分

好漂釀呀!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訂婚儀式造型,為優雅低盤髮

 

家妤的頭髮較為稀少,不過不用擔心,頭髮稀少的新娘,不用假髮也能做出蓬鬆的盤髮哦!

搭配金色葉子髮飾點綴,美麗的新娘~溫柔婉約出嫁拉!

 

優雅的穿鞋照

第二套迎娶儀式造型,為浪漫花圈捲髮

迎娶為新娘設計甜美的花仙子造型

把原本旁分的瀏海梳成中分,非常有女神的味道

精心挑選的花圈,很清新自然!

 


這個造型大受好評,每個伴娘看到都愛死了呢!!!


好美~~~~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家妤的合照,

可愛的家妤在紅包上寫字給我,真可愛,看了好感動!

 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