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琬儒。

就在這一天小紫爲可愛的琬儒服務 訂婚儀式造型

很感動琬儒對我的信任,把最重要的這一天交給我來妝扮!

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!

最令我開心和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是得到琬儒的肯定和讚美!

為琬儒服務完馬上收到她的訊息:

隔了幾天琬儒又發了訊息給我肯定:

看到了真的好感動喔~真的是對我非常大的鼓勵和肯定!!!

 

首先我經過琬儒本人同意,放上她可愛又自然的生活照 :

【前置作業】

琬儒的眼睛爲內雙眼皮,會有壓眼及壓睫毛的困擾,所以眼妝我會為他調整為外雙眼皮。

還有頭髮偏塌的困擾,瀏海層次散亂,希望能以蓬鬆整齊來呈現。

她的膚色為健康膚色,希望畫出透亮的膚色。

【彩妝】

為琬儒畫上輕透無瑕的底妝,眼妝則為她設計娃娃眼妝。

琬儒眼皮為內雙眼皮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,

自然的手工編織上睫毛使眼睛自然有神,下眼睫毛是一段一段黏的哦!

也為他調整了膚色,自然又透亮呢!

眼睛變得像娃娃一樣好大好美!

笑起來真的很甜美呢!

【髮型】

訂婚儀式造型,為甜美盤髮造型。

為琬儒做出蓬鬆的盤髮,搭配水鑽蕾絲髮帶,甜美又有氣質

大家看到都稱讚許久呢!

教會的婚禮好溫馨,親友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~

 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琬儒的合照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