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瑩惠。

 

initpintu_副本  

就在這一天小紫為美麗的瑩惠服務 訂婚 + 宴客 造型,

凌晨五點就為幸福的新娘梳妝,

很感動瑩惠對我的信任,把最重要的訂婚和結婚這兩天都交給小紫我來妝扮!

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!

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瑩惠的讚美和肯定:

 

推薦  

很感動呢!

接下來分享瑩惠的訂婚造型囉!

 

【前置作業】  

瑩惠對於自己的新娘造型很有主見,髮型和彩妝都有自己的想法,

她為她的頭髮又細又軟而感到困擾,希望髮量看起來夠多又膨鬆,

所以第一套希望以高包頭呈現,第二套希望放下短髮來呈現。
我和瑩惠做了充分的討論後,以瑩惠喜歡的感覺來呈現專屬於她的新娘造型~(看下去就知道囉!)

【彩妝】

為瑩惠畫的妝皆為非常清透自然的底妝,

瑩惠的五官很立體,她希望眼妝又大又圓,不喜歡拉長眼尾,

她偏愛濃密的睫毛,所以我為她黏上雙層手工纖維的假睫毛,營造出濃密又自然的放大效果!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訂婚儀式和進場造型,大紅色禮服搭配經典赫本頭,襯托出高貴典雅的氣勢。

這種位置偏高的包頭一直都是歐美新娘造型的經典款,

搭配紅色水鑽髮帶,是不是讓經典的高包頭看起來更為甜美呀!

02

後面綁上小蝴蝶結襯托出甜美可愛的感覺噢~

 CIMG0444   

第二套敬酒和送客造型,童話般的藍綠色禮服,利用編髮加入公主頭,超級甜美又可愛!

加上造型水鑽髮箍襯托出優雅的氣質,

整體營造出童話故事裡小公主的感覺噢!

initpintu_副本  

CIMG0545  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瑩惠的合照真的超級甜美的辣

CIMG0552_副本  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