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Tina。

tina全  

 

就在這一天小紫爲可愛的Tina服務 迎娶 + 宴客 造型,

凌晨四點就爲幸福的新娘梳妝,

很感動Tina對我的信任,把最重要的這一天交給我來妝扮!

看到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!

最令我開心和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是得到Tina的肯定和讚美!

為Tina服務完的隔一天馬上看到 Tina在FB發文:

 

tina讚美  

 

看到了真的好感動喔~真的是對我非常大的鼓勵和肯定!!!

但竟然不只這樣....過了幾天看到Tina在網路上寫 新秘推薦文 推薦我 :

按此Tina寫的新秘推薦文

看完我都流淚了我.....感動啊!!!!!

好了擦乾眼淚  來分享Tina的新娘造型囉!

首先我經過Tina本人同意,放上她超可愛又自然的生活照 

1389087724-456608377_n  

【前置作業】

Tina跟我說她的臉形比較圓潤,所以不喜歡收得很乾淨的髮型,

所以我第一套為她設計了不挑臉型的浪漫赫本頭~

我和Tina做了充分的討論後,知道她特別喜歡緞帶和花的髮飾也非常喜歡編髮,

所以第二和第三套我加入了Tina喜歡的這些元素,來呈現專屬於她的新娘造型~

 

【彩妝】

為Tina畫的妝皆為非常清透自然的底妝,

Tina眼皮為內雙接近單眼皮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,

眼妝強調眼尾拉長但又不失自然的放大效果~

 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迎娶和進場造型,經典赫本頭

這種位置偏高的包頭一直都是歐美新娘造型的經典款,

加上甜美精緻皇冠能讓經典的高包頭看起來更為優雅浪漫!

 

 

Tina結婚

第二套敬酒造型,為韓系編髮。

利用編髮搭配上蕾絲髮帶,

優雅不失小女人的可愛,

整體營造出氣質典雅的感覺噢!

tina第二套

 

第三套送客造型,為編髮側包頭

利用編髮搭配側邊可愛包頭,

俏皮又不失氣質,

搭配上精緻花飾點綴,

更加甜美動人呢!

tina第三套  

 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Tina的合照 (本人工作時大素顏請多包涵)

 

1538690_10200915131072140_650070347_n  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