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文茜。

首先我經過文茜本人同意,放上她超可愛又自然的生活照 

【彩妝】

為文茜畫的妝皆為非常光澤自然的底妝,

文茜眼皮為內雙眼皮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,

為她粘上咖啡色的上下睫毛,眼神更加柔和及自然的放大效果~


換上美麗的大紅色旗袍拉~好美呀~~~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文訂儀式造型,為優雅低盤髮

利用不同的編髮技巧,將頭髮收起盤上,拉出線條感及空氣感,

加上精緻的金色髮簪點綴,讓優雅的盤髮看起來更為氣質典雅!



進場時的小變化

將瀏海捲起成復古風,畫上紅唇,搭配白色披肩進場,高雅又溫柔婉約的感覺呢!

新娘說她好喜歡這樣復古風瀏海,還自拍了影片送我,真可愛!


第二套送客造型,為復古側邊捲髮

這套造型為新娘指定側邊放下的造型,瀏海的呈現的方式帶有復古的味道,

鬆鬆的捲髮線條顯得好浪漫又優雅呢!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文茜的合照
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