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,我是小紫!

今天來分享新娘造型文,新娘是文茜。

感謝文茜把人生中最重要的訂婚和結婚兩天,都交給小紫來裝扮!

真的很感謝這麼被信任,也很開心每個造型都讓她相當滿意!

上一篇文章是文茜的訂婚場,今天來分享文茜的結婚場囉!

首先我經過文茜本人同意,放上她超可愛又自然的生活照 

【彩妝】

為文茜畫的妝皆為非常光澤自然的底妝

文茜眼皮為內雙眼皮,使用雙眼皮貼營造出自然的外雙效果,

眼睛的部分跟訂婚場時做了些不同變化,為她粘上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,眼睛變得超有神,又有不失自然的放大效果~👀

【髮型】

第一套是迎娶儀式造型,為優雅低髮髻

這次文茜提早告訴小紫,結婚的造型想要把瀏海往上梳,

所以我將她瀏海往上梳出線條感及空氣感,

將頭髮盤成一個低髮髻,加上習俗需要的紅花及稻穀,

美麗的新娘~溫柔婉約出嫁拉!

進場時的小變化

進場為新娘別上我新買的超長頭紗~

為她戴上我為她準備的水鑽項鍊及耳環,

紅花和稻穀則換成閃亮亮水鑽髮飾


頭紗上面有花瓣散落狀的設計巧思喔!好美哦!!!

氣勢十足又不失浪漫呢!!!



第二套敬酒造型,為韓式低馬尾

韓式低馬尾造型加上羽毛髮飾,好搭藍色魚尾禮服~好仙哦!


敬酒就要360度都完美呀!

第三套送客造型,為歐美森林系盤髮

壓軸的送客造型走歐美風格,

金色葉子飾品搭配層次感的盤髮,

好有森林系女神的感覺~~

新娘的露背禮服也好性感哦!

大方典雅!好喜歡!


最後附上我與新娘文茜的合照


謝謝大家收看 

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Vanessa Chien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